客服专线:17621215888

当前页面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动态 > 佳嘉工会福利

公司动态News

佳嘉工会福利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h-jjqx.com/TrueLand_T_Site_Wsmmst/News/NewsEdit.shtml?PageIndex=1  发布时间:2016-07-27  点击数:
 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工会以来,一直积极参与工会活动。5月参加华漕镇纪王村委会举办的工会运动会,我公司员工荣获团体奖3等奖,个人奖1等奖,2等奖等等,员工表现良好,为我公司争取荣誉。

   今年夏季高温之时,村委会领导T恤工人,给员工发放高温慰问品,每个员工都很兴奋。感谢各层领导对广大人民的关心,感谢党的政策。

上一篇 |暂无上一篇

下一篇 |佳嘉清洗进军南通军山半岛物业保洁项目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© 2015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3160号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