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专线:17621215888

当前页面:首页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Company

     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服务公司。主要经营业务为布草洗涤、服装清洗、纺织品的租赁和制作RFID芯片智能收发管理、物业托管、物业保洁、清洁设备销售。

     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,先后组建了清洗、物业保洁两大部门。专业从事布草洗涤、物业托管、物业保洁等各项业务。

      清洗部主要承接星级酒店、企事业单位布草清洗等项目。目前,清洗部拥有 2 个智能化的洗涤工厂,采用大数据管理等科技创新设备。员工均经过技能专业培训,具有相当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服务水平,全部采用“艺康”知名品牌的清洁药剂。主要合作客户有:虹桥佰翔酒店、华港雅阁酒店、朱家角中信泰富锦江酒店、朱家角安麓酒店、宝龙丽笙酒店、神旺大酒店、虹桥美爵酒店等星级酒店。

      物业保洁部主要承接写字楼、大型商场、大型机场集团酒店、国际学校、星级酒店、高档别墅、国家机关等的物业托管、日常保洁、石材养护、高空外墙清洗、地毯清洗等工作。采用安全环保的杀虫,灭鼠,消毒等创新技术。物业保洁部拥有30多个高标准的管理项目,主要有苏河湾大厦、德国ZF汽车电子转向系统张家港工厂、晶耀名邸、华发四季、大宁国际商业广场、嘉御庭、杭州湾世纪城等一批优质项目。

      自公司成立以来相继被评选为“和谐企业、清洁行业百强企业、服务诚信联盟企业”等荣誉称号,并且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,ISO14001认证,ISO45001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认证。公司曾获得消毒功能专利证书、智能清洁系统专利等多项专利证书及软件著作权证书。

      公司始终如一地贯彻环保健康理念,污水处理采用科技、环保、智能化的先进工艺。公司秉承“顾客第一、质量至上、诚信为本、品牌制胜” 的经营宗旨,倾力打造 “优质、诚信、健康、环保、高效”的企业品牌,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。



Copyright © 2015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3160号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