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专线:17621215888

当前页面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专栏 > 佳嘉清洗发展文化

新闻专栏

佳嘉清洗发展文化

文章来源:佳嘉公司简介  发布时间:2014-11-13  点击数:


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布草清洗、保洁、石材养护、清洁设备销售为一体的清洗有限公司。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,创建了清洗部、保洁部。

 清洗部主要承接宾馆、酒店、餐厅、会所、浴场、车站、学校、高档别墅、港口码头、国家机关等物业的布草清洗。员工均经过清洁知识的理论与技能培训,具有相当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服务水平,设备齐全,技术先进,全部采用多家知名品牌的清洁药剂。在工作实践中严格按原则办事专业水准操作,以赢得广大用户信任和支持。

保洁部主要承接写字楼、住宅区、商场、工业厂房、医院、学校、宾馆、酒店、高档别墅及车站、港口码头、国家机关等物业的日常保洁,大理石翻新打磨,布草清洗,外墙高空清洗,涂料粉刷,各种地毯清洗;建筑物装饰后内外整体清洁开荒;各类地板抛光打腊;小区园林绿化;杀虫,灭鼠,消毒等业务。


 我公司以技术为本、建立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,标准化的管理制度,稳定的质量保证体系,确保服务项目朝规范化、标准化进行,通过各部门人员的互动及协作,各负其责,疏通服务渠道,快捷、周密、规范的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服务。

  本公司的口号:把公司做强、做大、做好。



上一篇 |暂无上一篇

下一篇 |暂无下一篇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© 2015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3160号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