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专线:17621215888

当前页面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 建筑外墙清洗涂料用填料

行业新闻

建筑外墙清洗涂料用填料

文章来源:  发布时间:2016-02-26  点击数:
建筑外墙清洗涂料用填料
其经适当处理后与碳酸钙合用于乳液水性内墙涂料中,发现能显著提高涂膜的耐洗刷性, 防止涂料沉淀,提高涂料黏度及遮盖力,又由于其资源丰富,价格低廉能提高涂料的质 量,故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和潜力的建筑外墙清洗涂料用填料。
粒料(骨料)——在建筑外墙清洗砂状壁涂料(真石漆)中又称为骨料,是上述涂料和彩砂 涂料中不可缺少的组分之一。通常为3_左右的粒状物,粒料本身带有不同的颜色,能 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,目前用于彩砂涂料的粒料主要有如下几类:
天然彩色砂粒——由天然颜色石材经破碎后制成的不同粒径的粒料,价格十分便 宜,但颜色单一,某些石材经破碎成小粒后就失去了原来鲜艳的色彩。某些天然彩色砂粒 在阳光下易褪色,制成涂料颜色不够均匀,使用时还应考虑到某些石材的化学成分、耐老 化性及风化性能。

Copyright © 2015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3160号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